喜讯!国内一头部软件企业入驻天府创智湾

近日,从位于新津天府智能智造产业园的科创空间——天府创智湾传来招商引资好消息,神州通誉软件西南区域总部落户!


天府创智湾

据了解,神州通誉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是神州数码通用软件公司控股的股份制公司,也是是国内知名的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产品+云服务的综合IT服务商。

布局新津,谋划西南。

企业作为头部软件企业,技术实力雄厚,创新能力突出,项目落地后可有力支撑新津、成都乃至西南区域制造企业数字化、智能化转型。

 

据悉,神州通誉软件充分发挥其在行业内资源优势及集聚效应,在新津打造“一个基地、两个中心”。

何谓打造“一基地、两中心”?神州通誉软件公司CEO夏蒙介绍。

以成都为业务驱动,面向西南开展工业互联网、智慧城市等服务的数字化转型服务基地。

以培育数字化专业人才为核心,提供业务流程外包(BPO),服务区域产业的共享数字人才服务中心。

以及以技术赋能和输出为目标,积极引入打造集数字化工业技术交付中心、供应链装配集成中心、供应链管理及金融服务中心于一体的神州通誉-ABB联合能力中心。


通誉企业云平台案例

夏蒙表示,新津产业基础良好,门类齐全,企业智改数转的积极性很高。

神州通誉将在新津打造一批“智能工厂”与“数字车间”,同时还将发起成立产业创投基金,聚焦智能制造核心技术要素,投资一批创新企业,吸引一批创新人才,打造一个产业生态。

作为数字产业领域领跑者,项目落地后可链接高能级企业ABB落户,还能聚集一批中小型软件及IT服务企业,进一步完善新津区产业生态。


ABB人工智能导航移动机器人

 

数字化转型,人才是关键。数字赋能各行各业,不仅需要专注于技术的研发者,还需要既懂技术又懂行业的“融合者”。

如何破题?

神州通誉将依托技术、资源等综合优势,根据业务发展需要,从自身人力资源需求与储备出发,发展业务流程外包(BPO)服务,专业培育数字外包人才。

具体来说,在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过程中,将创新合作方式,以帮助企业培育和吸引自己的数字化人才、实施长久持续的智改数转为出发点和落脚点。

更重要的是,该项目落地后,3年内还将提供数字产业岗位300个以上,这一举措将吸引更多数字领域专业人才来津,有效带动本地人才就业,为新津产业发展提供强劲人才支撑。


人员数字化培训

 

项目落户的背后,是天府智能智造产业园问计他乡、靶向招引的收获,也是上海与新津之间的双向奔赴。

这还得从2023年7月17日说起。一支由新津企业CEO、相关部门组成的研学考察团,前往上海市,江苏省苏州市、无锡市,学习考察三市在科技创新、产业发展、人才培育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并开展企业交流和投资促进活动。


上海与新津双向奔赴的交流

在上海,研学考察团参观了神州通誉,其在产业数字化转型方面的做法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而新津大量的传统产业数字化转型场景和数字化浓厚氛围也吸引了神州通誉的目光。

暑去寒来,多次接触后,彼此认可了对方。

夏蒙表示,新津是“民营经济摇篮”,正在打造“开放活力”之城,还专门出台了推动“服务增效”打造一流营商环境的实施意见。

特别是新津提出“工业强区”,实施传统制造型企业“智改数转”专项行动,加快企业智能化转型,引育一批系统服务商,这些都加速了神州通誉西南区域总部的落户。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