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查查携手百家投资机构,认证投资人免费送VIP会员1年

1月9日,企查查携手百余家投资机构,为认证投资人免费提供企查查VIP权益1年。助力好项目挖掘,降低投资风险,共建企业征信体系。

在形势一片大好的2017年,我们鲜有听到“资本寒冬”这个词。相反,新零售、共享经济、人工智能、新金融等话题成为创投圈的焦点。但与这些焦点相伴而生的问题也不容忽视,共享经济、新金融领域出现多起拖欠工资、跑路等问题。
这些问题在工商、司法、失信等方面可以有潜在预警,企查查依托于大数据,通过特征抽取、使用图构建技术,整合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国裁判文书网、中国商标局等权威性机构信息,为广大投资人提供及时、准确的变更动态,投资人也可通过企查查监控功能,监控关注的项目,降低投资风险。

企查查是苏州朗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一款企业信息查询工具,上线于2014年初,四年来一直专注于企业征信领域。如今已具备全国1.5亿家企业的60+维度信息。移动端用户量已超过4000万,累计查询量突破500亿次。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