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博会上收获“大礼包” 签投资项目50个 引资221.5亿元


正在进行的第十六届中国(漯河)食品博览会上,漯河市和各方投资商已签订投资项目50个,投资总额221.5亿元,涉及食品、装备制造、医药化工、新能源新材料、现代家居、现代服务等多个领域。

  据介绍,这50个项目的投资方包括绿地集团、北京城建集团、恒安集团等7家世界500强、中国500强企业,以及台湾福贞控股公司、伟光汇通集团、安徽鸿路集团等5个行业龙头、知名品牌企业。“项目总体上科技含量高、带动能力强,必将为促进漯河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能。”漯河市政府负责人说。

  近年来,漯河市抢抓“一带一路”建设和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中原经济区、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等国家战略深入实施的重大机遇,以食博会为平台,持续营造良好环境,吸引了15家世界500强、18家中国500强以及50多家行业龙头及知名品牌企业入驻,该市引进的外资六成以上来自食品企业。今年一季度,漯河市实际利用境外资金同比增长60.8%,增幅居全省第一。(记者 郭海方)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