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元后市如何走?投资巨头:涨跌皆有可能

据彭博周一(9月17日)报道,富兰克林邓普顿投资(Franklin Templeton Investments)表示,新兴市场的溃败可能正在接近底部。外汇市场方面,该投资巨头认为,美元走势方向难以预测。

  富兰克林邓普顿投资澳大利亚固定收益董事总经理Chris Siniakov表示,鉴于不确定性,该机构保持净中性的美元头寸。

  此外,这家基金管理公司还进行包括做空菲律宾比索、押注澳元/纽元下跌在内的交易。

  Siniakov在悉尼接受彭博采访时说道:“我们目前正试图不对美元做大的决定,因为我们觉得上涨或者下跌这两种情况都有可能发生。”

  他补充道,该机构更愿意选择有相对价值目标,以及预计在新兴市场形势中的赢家和输家。

  富兰克林邓普顿投资不愿押注美元走势的方向,凸显出基金管理公司对美元的看法存在分歧。自4月中旬以来,美元已经上涨超过5%。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