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桂园 多家机构调高投资评级

新京报讯 (记者袁秀丽)多家投资机构近期集中发布的研报显示,因看好碧桂园未来盈利增长,调高投资评级。

据悉,招商证券调升碧桂园投资评级,由“中性”至“买入”,目标价维持不变。而花旗集团发表研究报告指出,碧桂园恢复能力较预期更强,在近期股值回落至吸引水平下,维持予其“买入”评级及目标价18.33港元。

国际大行摩根大通也在近日研报中预计碧桂园第四季销售增长将加快,而公司财务状况稳健,现金状况良好,未来盈利将会稳健增长。该行给予碧桂园评级“增持”,目标价22.5港元。

碧桂园公告显示,2018年1-9月,碧桂园实现权益销售金额4155.8亿元,权益销售面积4406.万平方米,同比增长38.4%及27.8%。截至今年上半年,公司的总土储权益金额及权益面积也同样保持领先优势。

近期,碧桂园还多次出手回购股票。公告显示,碧桂园于10月16日回购1000万股,占已发行股本0.0462%,每股回购价介乎8至8.18港元之间,涉及总额共8109.96万港元。据统计,碧桂园今年内于联交所累计回购9685万股,占已发行股本0.4455%。

业内人士认为,碧桂园作为行业龙头,积极回购股票,表明公司认定自身股价被低估。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