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线设车站12座,总投资8亿8.

本报郓城11月20日(记者 崔如坤 通讯员 杜德成) 近日,郓城县召开新能源有轨电车公交T1线工程工作协调会。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了解到,郓城县共规划有轨电车线路四条,根据目前城市发展规模,近期先期建设T1线,长约9.8km,全线设车站12座,项目总投资8.8亿元。
会上,新能源有轨电车公交T1线工程项目负责人介绍了前期工作开展情况,提出了需要县委县政府和职能部门协调解决的事项。根据相关事项,郓城县委副书记孙迁国逐一对急需解决的7类问题进行落实,现场解决问题2项,其余5项明确责任单位、责任人和时间节点。
据了解,郓城县共规划有轨电车线路四条,根据目前城市发展规模,近期先期建设T1线,该线为东西向骨架线,西起郓城县交通枢纽,沿郓州大道、水浒东路、工业五路敷设,长约9.8km,全线设车站12座,项目总投资8.8亿元。
T1线建成后,可促进郓城人口和经济向南部新城、城东产业园区集中,与城市发展主轴契合,而且对于发展特色旅游,实现“以人为本、公交优先、绿色交通”的发展目标,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和示范意义。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