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开放包容的营商环境 吸引我们投资

 “我非常喜欢西安这座城市,这里开放包容的营商环境吸引着我们来投资,能够在这里生活和工作我感到非常开心。”12月15日,我市新登记的第500005户市场主体——陕西菲尔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中国园区运营总监叶夫根尼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据了解,位于西咸新区沣东新城“中俄丝路创新园”内的陕西菲尔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由西安立德嘉华商务咨询有限公司和来自俄罗斯的朱可夫·安东共同出资成立。叶夫根尼告诉记者,选择来西安投资正是看中了这里开放包容的营商环境和丰富的科技资源,在办理营业执照的过程中,他不仅感受到工商部门工作人员的办事效率,也感受到政府部门对于企业发展的重视。

  “我们的业务主要涉及网络和计算机技术的开发、咨询、服务、转让以及计算机软件及辅助设备的销售、维修等。”叶夫根尼告诉记者,未来,公司将以陕西为中心,依托IT行业在本地良好的发展环境、丰富的科技资源和完善的基础配套设施,专注于打造一支高技术、高效率、高素质的专业技术团队,全心全力打造陕西地区最专业的IT服务团队,以提供科学精准、人性化的专业IT技术服务,为企业信息化平台保驾护航。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