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多自走棋:新版本内容数不胜数,游戏画风被大量玩家吐槽

各位小伙伴们大家好,我是阿发,一个精通各类游戏的有才之人。
《多多自走棋》是一款备受关注的手机游戏,因为自走棋的玩法非常火爆,所以这款游戏在发布当天就得到了大量玩家的认可,随着《多多自走棋》发布的时间越来越长,游戏内部也得到了数次极大的调整,虽然这些调整有好有坏,但总会有很多玩家继续支持这款游戏,现版本正处于自走棋的第四赛季初期,而官方为了进一步完善游戏环境特地在此赛季进行了一次大幅度更新,而且更新的内容非常多,本期内容阿发就来和大家讨论一些第四赛季的部分新内容,喜欢看的小伙伴们别忘了点击关注呦。
新版主界面被重做

新版本的此次更新是《多多自走棋》的重大改变,因为官方对待游戏的态度很认真,所以必然在此次更新中花费了大量精力,通过进入游戏时的加载页面我们应该就能感受到官方对此次更新的重视,加载页面的画面明显变得更加立体,六名龙族棋子显得非常强势,这一页面得到了很多玩家的认可,不过也有很多玩家觉得此次更新最优秀的地方也就只有加载的页面了,因为游戏大厅的风格被官方整体重塑,而玩家对重塑后对游戏界面并不满意。

新版本的界面整体显得更加明亮,但缺少了以前的立体感,略微偏平的主页面应该是为了让游戏更加流畅而做出的牺牲,除此之外,玩家的棋盘现在也不可以通过主界面显示了,这一设定让很多小伙伴都感到失望,阿发个人觉得,失去了主界面的棋盘显示确实是官方很失败的一项设定,因为这是《多多自走棋》的一大特色,所以日后的更新中官方肯定会把这种设定重新调回游戏,各位也不需要为此而担心。

真正需要玩家担心的应该是尽快熟悉新界面的各种功能,新界面属于重塑式改变,所以各位登陆游戏后肯定会像进入一款全新游戏一般,关于这一点各位可能要多加适应。
大量棋子模型遭到整改

因为全新版本的风格与旧版本有很大差异,所以官方在棋子的外观方面也做出了不少的调整,新版本的棋子明显失去了之前呆萌的风格,取而代之的是一种很怪异的外观,上图中的赤斧酋长就是新版本的外观,他的双腿明显变长,一眼看去十分不自然,不知道这是不是官方为了衬托新版本而做出的某些牺牲。

关于棋子外观变丑的问题,各位也完全不用担心,因为新版本的更新内容太多,所以官方在一时间很难将全部内容设计的完美,不过通过以后的不断调整这些棋子的外观肯定会变得比之前更好,因为旧版本的呆萌画风一直被很多玩家所嫌弃,所以此次更新官方改变的风格,虽然新版本风格一般,但却看出来官方对玩家的重视,只要以后逐渐调整,相信自走棋的画风回走向正确轨道。
两名新棋子的出现

游戏画风是此次更新比较重要的一环,而新棋子的出现同样关键,关于两枚新棋子各位应该早有耳闻,所以阿发就不和大家详细介绍了,影和霜炽龙的出现对于天梯环境是一次冲击,因为双龙的出现可以让现版本多处六龙羁绊,而且官方在现版本还开设了九法师羁绊,所以说,如果各位对新环境的熟悉速度够快也许可以趁此机会登上更高段位。

值得一提的是,霜炽龙的出现在游戏内部具有重要意义,众所周知,《多多自走棋》的前身是端游dota自走棋,而两款游戏的角色虽然外观不同,但具体设定还是一样的,所以《多多自走棋》在推出新棋子时玩家总是可以在dota自走棋中寻找新棋子的影子,不过霜炽龙的出现打破的这一问题,根据高手对阿发所以说,霜炽龙并没有在dota自走棋的正式服中出现过,所以这名棋子在《多多自走棋》中意义重大,这代表着以后的官方很有可能回设计一些原创性更高的棋子,到时候《多多自走棋》的玩法就称得上是真正的独具一格了。
装备迎来大幅度调整

装备系统是《多多自走棋》中很重要的一项设定,若想吃鸡必然不能缺少一套豪华装备,所以装备的改动对于天梯环境也是非常重要的知识点,旧版本的部分基础装备被官方进行了移除,取而代之的是部分全新的高级装备,除此之外,很多装备的合成公式以及具体效果也得到了改变,而幽冥精粹这件远古装备却在新版本的到了回归,总体来看,新版本装备系统的改变和新棋子的出现同样重要,这两项新内容可以让玩家重新认识这款游戏,所以各位一定要尽快熟悉新版本的游戏平衡。
哥布林种族迎来棋子皮肤

与新版本一同到来的还有哥布林的皮肤,此次皮肤的整体风格偏向赛博朋克,相信会有很多小伙伴感兴趣,虽然皮肤可以让很多玩家产生好奇,但此次棋子皮肤的获取条件仍旧复杂,官方将不同的棋子皮肤的获取方法分成很多种,所以各位若想全部获得恐怕还需要耗费一番精力。
结语

此次更新的意义其实非常重要,因为新版本不仅仅是游戏平衡的重大改变,还是游戏整体的一次全新设计,各位将其理解为二次发布也不为过,虽然新版本的风格阿发也不喜欢,但官方在日后总会改进,所以各位不需要对此有所担心,另外,现版本的游戏内部要比旧版本流畅很多,各位在对局时应该都可以亲身感受。
以上就是本期的全部内容了,喜欢看的小伙伴们别忘了点击关注支持阿发,感谢大家的阅读,我们下一期再见。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