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个主播都爱玩的大型游戏,目前也是热门游戏

《荒野大镖客2》多人模式


它是由Rockstar在2019年11月5日推出的一款,采用19世纪末期,荒野西部风格的开放性世界第三人称动作冒险游戏。这部游戏的多人模式非常丰富,自由度高,玩法种类多,可以和世界各地的玩家一起做任务,挑战,抵抗等,就算自己玩也不会无聊,可以去水边钓鱼,郊区打猎,娱乐戏院等这款游戏非常优秀。

《使命召唤16》多人模式


它是由Activision在2019年10月25日推出的一款,采用现代战争题材的军事类第一人称射击游戏。它的多人模式,包括传统的团队模式,以及挑战合作模式,另外还加入了全新的大逃杀模式,最高支持200人同时对战,还在多人团队死斗模式的基础上,还加入了像《战地》一样的大战场模式,可以驾驶装甲车直升机等载具,战斗的时候节奏很快,竞技感很强。

《战地5》多人模式


它是由EA DICE在2018年11月20日推出的一款,采用二战题材的军事类第一人称射击游戏。这款游戏的多人模式还是保持着传统玩法,但与以前的作品相比,显得有些紧凑,但在打击感上没得说,十分优秀,在坦克方面,其中的英军瓦伦丁坦克非常优秀,操作感十足,但里面大名鼎鼎的虎式坦克,却十分笨重,但火力和装甲很到位,这款游戏的画质也显得很真实。

《极限竞速:地平线4》


它是由Playground Games在2018年10月2日推出的一款,采用开放性世界和现代都市风格的载具竞速类游戏。这部游戏最引人的就是画质,其中载具的远景和光线效果,就像是现实中的场景,和现实难以区分,游戏的操作感也很优秀,当中的载具,都是仿照世界各国的世界名车来设计,车型高达数百款,各种仿真的物理特效都很出色。

《全境封锁2》


它是由Ubisoft在2019年3月15日推出的一款,采用开放性世界和末日科幻风格的第三人称RPG射击游戏。这部游戏完全是一款网络游戏,其中玩法包含RPG元素,人物角色和武器装备,最开始是按照等级区分,最高三十级,超过三十级后,玩家的游戏生涯,才刚刚开始,之后就会以分数区分,玩家分数越高,战斗力就越强,其中的属性分为科技、防御、攻击三大类,游戏模式又分为等级,这部游戏最适合多人合作挑战,一个人的话,面对传奇等级的关卡几乎无法体验,难度太强。

《幽灵行动:断点》


它是由Ubisoft在2019年10月4日推出的一款,采用开放性世界与科幻军事元素的第三人称动作射击游戏。这款游戏也是一款,全程联网的游戏,它也融入了像《全境封锁2》一样的RPG元素,在游戏世界中,大部分敌人击杀后,都会掉落武器装备,但这款游戏的自由度高,可以驾驶所有载具,在后期还加入了三名AI队友跟随玩家,游戏中最值得称赞的就是,里面的服装以及人物,可以深度的定制,甚至服装的迷彩和颜色都能自由更换,它和前作比,十分优秀。

《辐射76》


它是由Bethesda在2018年11月14日推出的一款,采用开放性世界和末科幻风格的RPG角色扮演游戏。这部游戏的自由度很高,它不像前作《辐射4》那样,有简单的剧情,并且是单机游戏,但这款《辐射76》,没有剧情,并且全程联网,这样也很好,在地图上到处可以看见真人玩家,可以互动,或交换物品,组队挑战等,另外,这部游戏也有大逃杀模式,玩法很个性化。

《战争机器5》多人模式


它是由Microsoft在2019年9月10日推出的一款,采用科幻风格的第三人称动作射击游戏。这部游戏的多人模式,与前作《战争机器4》相比,有很大的变化,体验程度有所提高,玩法更加丰富,而且还加入合作闯关模式,游戏最先发售的时候,还与当时最新的《终结者6》电影产生联动,加入了电影中的“主角救世主之母”沙拉康纳,和终结者t800机器人,这两个角色的加入,使游戏变得更有趣。

《圣歌》


它是由BioWare在2019年2月22日推出的一款,采用开放性世界和科幻风格的第三人称动作射击游戏,它的玩法还融入了和《全境封锁》一样的RPG元素。这款游戏伴随着剧情和战斗,平时玩家会在基地中,与角色进行对话,然后接取任务,匹配进入游戏战斗的区域,在自由模式中,也可以在战斗区域自由探索,击杀敌人获得武器道具等,这部游戏的打击感很强,结合射击与近战,触发技能可以更有效的对付大型敌人等,之前有很多玩家对这款游戏吐槽,但这款游戏一直在改进中。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