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跌跌不休?拍拍贷、财猫网、陆金所告诉你2018怎么投资能赚钱

最近股票市场不容乐观,沪深300权重股下跌7%,创业板个股下跌10%,港股恒深下跌5.7%,上证指数跌幅3.24%。在这期间,不少人的基金也从浮盈变成了亏损状态。那么问题来了,基金跌跌跌,该怎么办呢?


割肉离场,如果基金业绩表现比较差,基金经理投资不靠谱的话,应该及早赎回、及时止损。适时补仓,当基金定投亏损的时候,如果基金还是较为优秀的基金,可以坚持定投,等待微笑曲线的到来。除此之外,基金亏损还有一种策略,那就是静观其变,坐等市场反弹。

基金止亏的终极办法 转换投资互联网理财可弥补亏损

很多人认为投入就应该获得回报,买基金前非常乐观,抱着稳定赚钱的态度,结果一入场发现并没有想象中那么美好,亏损不断。这就是投资预期背离。如果抱着稳赚的态度投资的话,其实应该选择的是互联网理财投资,固定收益,安全稳健,收益率也相当不错。

结合当下的市场行情来看,有家庭理财需求的个人投资者可以暂缓股市、基金投资,借助稳健型互联网理财平台来优化投资组合也是不错的选择,像运营5年的财猫网等口碑不错的、风控不错的互金平台也是不错选择。

对基金亏损没有做好心理准备的投资者,应该寻找安全系数高、收益满意的优质基础资产平台。财猫网等一批合规第一梯队互金平台的出现,弥补了这一市场缺失,已经成为大众投资者的资金避风港。

据了解,财猫网在金融市场上的抢眼表现与其优质资产端分不开。在2015年财猫网与兴业银行就特定政府基础设施信贷资产受益权转让达成了协议。投资者购买了这些基础资产产品后,相当于投资了政府的公共基础建设项目,地方政府也就获得了现金流实现融资。由此,财猫网启动“十城百亿”战略,在十个一路一带的节点城市投资300亿。


这一支持国家基础设施建设的战略,迅速获得各级政府单位鼎力支持,财猫网2016一年就与5个“部委”达成合作,多次成为政府部门“座上宾”。

2016年,财猫网与工信部合作创客中国创业创新资本对接大赛,支持国家双创战略;与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主管的中国新闻文化促进会合作成立“双创媒体联盟”;与河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旗下大象融媒集团打造河南“金融服务中心”;以“探路新业态”被新华社刊登报道;最近又与共青团中央达成双创战略合作,共同成立中国青年创业就业专项基金。这些事件也从侧面印证了财猫网紧跟国家政策步伐,一直坚持合规发展,不忘金融企业的发展使命。

据信息披露显示,财猫网的所有交易资金由银行进行监管,2015年初,财猫网还与兴业银行签订了资金监管协议。此监管程度比银行存管更高一级。财猫网不接触用户资金,从根源上杜绝了行业道德风险。政府优质资产进行抵押,专业风控机构进行风险控制管理;由国内实力一流的大型担保机构进行担保,保证3日内代偿,并连同风险管理机构一起承担连带责任;交易采用银行级交易系统,使用国内领先的技术加密,配合手机短信动态码验证,确保交易信息安全和数据安全。


收益赶超基金,固定收益、躺着赚钱。

纵观市面上的理财产品,财猫网定期宝在收益上有绝对优势。相比而言,财猫定期宝持续以固定高收益和存款般安全一直“傲视”其他理财产品。财猫定期宝年收益12.5%,高出余额宝近3倍。10万理财本金,在余额宝,一年收益将近4000元,但10万元放到财猫网,一年收益就在8000-13000元之间。最具有吸引力的是定期宝收益固定,旱涝保收。余额宝的收益一直像坐过山车。

另外,财猫网还推出了聚嗨利、喵杀惠以及新客让利等特惠活动。聚嗨利最高年化收益16%,分四个收益阶梯,分别对应参与人数,人越多收益越高。此款产品比较适合长短期闲钱搁置,又想获得高收益的人群。

财猫网喵杀惠收益最高15%,期限最短15天,风险系数极低,是财猫小额理财的爆款产品。此款产品比较适合不甘心余额宝低收益,而资金流动比较频繁的投资者。


年末福利多 百万红包天天领、iPhoneX等你拿

财猫网100万红包“任性送”。天天领现金,随时可提现。新客首次领取红包金额不低于5元。

财猫投资返现:自12月1日——12月31日,为期一个月财猫投资返现活动开始。投资财猫产品(除财富宝、随心存、喵客18节外)满10万,就送价值260元的北京特产“全聚德烤鸭全鸭席”,自己吃送亲朋都是棒棒哒~投资满30万,送1000元京东卡。新年给自己准备一份礼物,犒劳一下辛辛苦苦耕耘的自己。投资满100万,送iPhoneX。不为长脸,只因品质。

财猫邀请返现:12月1日—12月31日,财猫邀请好友返现金活动开启,“荐”者有份!活动期间,凡邀请好友注册财猫网并单笔投资(除财富宝外)≥90天、满1000元以上,即可获得50元现金,活动期内,邀请好友投资额满5万,再送你300元现金(仅限12月)。虚位以待,只等你来。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