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马国际收立案通知 投资者不要错过索赔机会

2019年3月28日,飞马国际(股票代码002210)公告《关于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调查通知书的公告》,因公司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的有关规定,决定对公司立案调查。

  上海市东方剑桥律师事务所飞马国际证券索赔团队负责人吴立骏律师接受《投资快报》记者采访时表示,飞马国际被证监会因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而给予正式立案调查,并且第二天股价就收到严重影响,在大盘上涨+3.77%的情况下,股价仍旧报跌-5.72%,对投资者的损失可见影响是非常大。

  依据以往情况,证监会一旦正式立案调查,最终下达违法违规结论和行政处罚的概率在95%以上,所以依据法律规定和广东省法院审理类似证券信息披露违法违规的案例来看,一般在证监会立案调查披露前一个交易日持有,即符合可以参加索赔的条件。

  公开资料显示,飞马国际2019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显示,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11,300 万元 - -16,900万元,上年同期盈利:7,291.32 万元。飞马国际注册地址在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大新路198号马家龙创新大厦A栋601,法定管辖地为广东省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

  吴立骏律师表示,在2019年3月28日收盘时持有飞马国际股票的股民可以加入获赔,现在可申请加入,一旦证监会下达正式处罚决定书,法院即可受理起诉。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