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股再度拉升:完美世界涨近7%,电魂网络等跟涨

2023年4月20日,游戏股再度拉升,截至10:19,完美世界涨近7%,电魂网络、汤姆猫、恺英网络、三七互娱、游族网络等跟涨。

完美世界(002624.SZ)在近期的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中表示,报告期内,公司综合毛利率为 68.45%,上年同期为 61.46%,毛利率较上年同期增加6.99%。

其主要原因为,公司游戏业务的毛利率高于影视业务,本报告期内,游戏业务收入占营业收入的比重较上年同期增加;同时,在《梦幻新诛仙》《幻塔》等游戏带动下,游戏业务毛利率较上年同期提高。

此外,公司内部已成立 AI 中心,由公司游戏业务 CEO 负责,中台技术部门牵头,各项目制作人深入参与,大力研究及推行 AI 技术的学习与应用。未来随着 AI 等相关技术的日益成熟,公司将持续深入探索 AI 技术在游戏研发、发行和运营中的更多应用场景,进一步提升游戏研发效率、优化玩家体验,获取更为广阔的市场空间。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