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额宝、小乔钱包:投资理财适合哪些人群

互联网金融作为一个新的理财方式进入到我们的视野中,随着他独有的属性,利用互联网家的模式,突破破了传统行业借贷理财高门槛的方式。给现代的人带来了一个高效便捷的赚钱方法。那么互联网金融适合哪些人群?

 

1、上班族

互联网金融投资门槛低,资金流动性强的特点,吸引了一大批上班族。上班一族每个月发了工资,可以把工资的一部分直接投在一些较高收益的网贷理财产品中,如余额宝一直让人又爱又恨,这样可以控制每个月的花销,避免成为月光族。同时,年轻一族对于互联网的认知度也比较高,更容易接受网贷这种新型理财方式。

2、家庭主妇

在一个家庭中手握财政大权的家庭主妇,日常生活中需要为一个家庭做好财务规划互联网金融流动性较好、门槛低、收益高。借助于网贷理财来为家庭进行资产增值,同时又能在急需用钱的时候也快捷提现,这是吸引家庭主妇群体进行网贷理财的一大原因。

3、个体商户

这类人平时手中都有大额的闲置资金、贷款或者押款等,且个体商户人员平时大多时间充裕,完全可以利用手里的闲置流动资金在互联网金融平台上,进行短期理财标的投资理财,在获得投资收益的同时,也避免了资金闲置浪费。

4、有一定存款的中老年

对于退了休拥有大把时间的中老年人,她们一般都有一定的个人存款,有些人便利用每月固定的退休金来进行网贷理财,赚取一些稳定收益的同时也不失为一种娱乐。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