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互联网理财投资如何获得高收益?财猫网、陆金所值得关注

2017年,互联网金融“强监管元年”,整改成为行业主旋律。

不久后,有些平台或能幸运地完成备案登记,而更多的平台则将彻底退出这个舞台。


稍感安慰的是,在这样一个“寒冬”,行业内依旧逆风崛起了不少好平台,部分平台合规发展已经离拿备案不远。对于投资者来说,更关心的则是互联网理财后监管时代,如何选对平台,获得高收益。云财富金服理财师李欣从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

一、为什么选择互联网理财投资?

我们在投资一项东西的时候,一定要看它的前景怎么样,相信这几天大家也陆续关注到一些新闻,一些P2P公司在排队上市,这足以看出互联网理财良好的发展趋势。

另外,互联网理财可以让你获得稳定的收益。我们知道股神巴菲特累计45年的年化收益是20.5%,其实已经是很高了,我们在互联网理财投资,每年可以做到稳定年化12%左右的收益,互联网理财技术含量相对来说比较低的,他不需要专业知识,只需要你挑选出靠谱的平台,能够持续稳定获得年化10%以上的收益。

二、如何选择P2P平台?

我们看互联网理财平台是否值得投资的时候,应该着重看它是不是符合监管,下面列出几条就是国家的监管条例,大家可对照行业标杆企业来参考。

随着投资市场的深刻变化,投资者的风险偏好也悄然转变,关注重点也逐渐由“高收益”转向“安全稳健”。各家理财平台也从最早的收益比拼,转为合规竞争,这关系到每个平台的生死存亡。作为早期一批涉足互金行业的企业,成立于2013年的财猫网在很多方面都可以被看作是“优等生”。而在这个过程中也伴随了自身对于核心竞争力的认识与强化。


先看资金监管,这是监管政策的初衷,避免资金池。以财猫网为例,早在2015年,财猫网与兴业银行又签订了资金监管协议。所谓银行资金监管即交易平台通过银行进行资金监管,专款专用。此监管程度比银行存管更高一级。财猫网不接触用户资金,从根源上杜绝了行业道德风险。

再看ICP经营许可证,2016年8月份监管新政出台之前,财猫网又拿到了行业梦寐以求的ICP经营许可证(证书编号京ICP证161066号),了解监管新政的观众应该知道ICP经营许可证的含金量。这也从侧面验证了监管层面对财猫网的认可。


平台基础资产也是安全重要指标。2015年财猫网与兴业银行就特定政府基础设施信贷资产受益权转让达成了协议。按照协议内容,兴业银行将对地方政府债务的受益权转让给财猫网,财猫网将这一资产通过金融机构转化成理财产品,销售给投资者。投资者购买了这些投资产品后,相当于投资了政府的公共基础建设项目。由于这些投资挂钩政府资产,有政府担保,投资风险也就相对较低。财猫网“定期宝”等多项产品的基础资产也就由此而来。

信息披露方面,财猫网信息相对安全和透明,网站共披露了68项信息。在近日,财猫网发布的监管一周年成果汇报中,对财猫网银行资金监管、ICP经营许可证、监管部门备案、基础资产升级、信息披露、电子签章、风险测评、网站诚信证书等主要监管合规项进行了详细披露。

只有这些方面都做到合规的平台才可以考虑,像财猫网这类的合规平台也还有一些,大家可以以财猫网为标杆,对比找找看。

三、如何获得较高的收益?

接下来讲一下我们如何获得高的收益。首先强调的一点是我们不要只看预期的利率,要看综合的收益,比如说有些平台月高的利率是8%,但是你投资990元,可以使用10元的红包,这样你的月收益就是16.7,这样年化收益就变成20%。我们在投资平台的时候,可以利用它的红包、礼品之类的东西来提高自己的收益。

还有第二点就是多多参与平台各类的活动,每家公司在推广信用户的时候,都会给信用户很高的利率,很多公司都有新指标,很多公司都会给老用户拉新用户一些奖励,以达到推广的作用。

还以财猫网为例,其平均收益一直稳定在12.5%,这在2015年市场中,其实是处于低位的,在2017年各平台不断降息时,财猫网收益率也一直十分稳定,处于中等偏上,但是财猫网各项特惠活动和年末福利用好,收益率就会上一个大台阶。


临近年末,财猫网回馈新老客户:12月,财猫投资返现活动可谓优惠极大。投资财猫产品(除财富宝、随心存、喵客18节外)满10万,送价值260元的北京特产“全聚德烤鸭全鸭席”。投资满30万,送1000元京东卡。投资满100万,送iPhoneX。投资产品期限≥90天以上就送。

不仅如此,财猫邀请好友返现活动也是诚意满满,邀请好友和你一起来赚钱!凡邀请好友,好友30天内,注册财猫网并单笔投资(除财富宝外)≥90天、满1000元以上,即可获得50元现金,活动期内,邀请好友投资额满5万,再送你300元现金。

另外,注册的好友新用户也能获得588元大礼包,特权本金、M币、喵券都可在随后投资中使用,还可以到新客专区进行首次投资,获得高于其他理财产品7%左右的收益,比如:期限58天,年化收益11.5%;期限180天,年化收益14%等等……

我们投资一家平台的时候,一定要抓住新手的机会。财猫的新手大礼包一定要领,新客产品也是能保证自己预期的利率是最高的。在拉新的时候,财猫网直接返现金。

还有一点就是我们一定要抓住平台的活动,比如财猫网马上五周年庆就要到来,往往会办很多大型的活动。这个时候财猫网都会做一些大的推广、返利,可以准备一些资金在这时候进行投资。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