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 团建热门小游戏任你挑

今天小编给伙伴们推荐几个适合公司团建时简单又有趣味的团建游戏项目,赶紧带上公司小伙伴来玩呀。

1、角斗士对战

游戏规则:

每组各派一名队员,平衡木上两人PK,谁先用海绵棒将对方推下海绵池就获胜。每组队员全部参与。获胜方+1分,失败方不加分。

游戏目的:

通过游戏,分组对抗提升员工之间的竞争力,员工之间互相鼓励,提高凝聚力。

 

2、信念之跃

游戏规则:

每组依次排队,依顺序从起点开始,由教练带好安全设备,通过梯子一步步往上爬到最高点,站到跳台处,鼓起勇气跳出去,保住海绵柱,安全滑落到垫子上。接力形式比赛。用时最短的队伍获胜。获胜队伍+1分,失败队伍不加分。

游戏目的:

让员工之间互相鼓励,挑战自己,增强员工的执行能力克服困难的能力。

 

宁波团建:以上这两种就是现在团建活动中比较热门有趣的小游戏。

快带上你的员工来吧!!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