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公司格局打开!为增援西安抗疫,腾讯捐2000万,网易捐1000万

实际上,游戏行业一直以来都是抗疫的“急先锋”,毕竟,待在家里玩游戏,减少出门聚集的机会,本身就是阻止疫情传播的有效手段。因为在全民共同抗疫的非常时期用自己的方式做出了特殊贡献,网易旗下的《逆水寒》及其开发商网易雷火工作室还被杭州市政府特别表扬,代表游戏行业获得了表彰。


《逆水寒》是国内最早开始利用游戏本身优势,以独特而生动的方式参与抗疫的网络游戏。在2019年疫情刚刚爆发的时候,《逆水寒》游戏官方就意识到了游戏产业对抗议的正面意义,除捐献紧急物资外,项目组第一宣布在疫情得到有效控制之前,游戏将全面实行免费点卡的计划。而为了更好地提醒玩家们"出门戴口罩",游戏官方还在游戏中免费赠送了所有玩家永久口罩的面饰,用特殊而又温情的方式为国内的抗疫事业做出了贡献,因此受到了政府的表彰,进而被各大主流媒体大加褒奖。


而疫情的出现,也从更根本上改变了《逆水寒》——原本《逆水寒》是一款每个小时都需要扣费的点卡游戏,而在疫情期间游戏免点卡的模式,意外的激活了广大玩家对游戏的热诚。故此,在疫情得到控制之后,《逆水寒》官方也认真的考虑对游戏的资费系统进行改革,并最终制定了“资费上限”的模式,只要玩家每个月游戏时长超过90小时,就不再计算点卡费用,与此同时,《逆水寒》官方还沿袭了“疫情期间对游戏完全免点卡”的策略,并用独特的形式呼吁大家提高防疫意识,传递力量和希望。


随着西安政府的积极应对,此次西安抗击新冠疫情的战役势必会很快结束。冬将尽,春不远,在这场全民对抗疫情的无硝烟战争中,游戏行业也能出上一份力,也说明了游戏不是洪水猛兽,你觉得呢?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