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路虎未来三年投资增至180亿美元 电动化力度加大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为了旗下所有车型都拥有电动版,捷豹路虎计划未来三年将投资增加25%。根据捷豹路虎6月25日给投资者的报告,其将在未来三年一共投资135亿英镑(合180亿美元),这在过去三年共投资107亿美元的基础上增加了26%。

捷豹路虎表示,由于消费者对在英国和德国购买柴油汽车心存担忧,该公司截至今年3月的整财年销售额和收入“并未如预期的一样多”,且利润率和盈利能力“远低于”预期目标,导致投资后出现负现金流。尽管如此,公司还是计划增加投资。

据报道,捷豹路虎正增加投资,以在2025年前将所有车型都生产出三个版本,即内燃机版、电动版和混合动力版。该公司一位发言人表示,如果有足够的市场需求,将只提供所有车型的纯电动版。今年早些时候,捷豹开始销售品牌首个纯电动车型I-Pace。

2017年第四季度 ,柴油车占捷豹路虎品牌在英国和欧洲销量的90%,鉴于2015年爆发的大众集团尾气排放丑闻、消费者需求减少,这一比重已经很高。

该发言人表示,捷豹路虎重新装备英国的西米德兰兹郡、哈利伍德以及莫西塞德郡工厂的六个生产平台以生产配备新引擎的汽车。捷豹路虎之前称,自2020年起,其发布的每一款车都将带有电气化元素,尽管这在某些情况下指代插电式混合动力车而非纯电动汽车。该公司还计划在英格兰北部曼彻斯特开设一个软件、信息技术和工程中心,以开发车联网技术。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