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2P理财适合哪类人投资?选择网贷平台的方法

P2P这种借贷理财模式进入我国发展已经有十一个年头了,特别是最近几年快速发展,逐渐成为了一种大众也能投资的理财产品。
P2P能够快速发展,一个原因是行业得到了国家的支持。P2P网贷已经被写入国家十三五规划当中,十三五规划主要阐明国家战略意图,明确政府工作重点,引导市场主体行为,是中国经济社会发展的宏伟蓝图。现在P2P和银行一样,受到银保监会监管,走向规范发展。
而另一个原因就是普通百姓缺乏理财产品,P2P理财打破了传统理财产品高门槛的限制,为百姓提供了一个门槛低,收益较高的理财产品,使得具有投资需求的小额资金用户,也能参与到其中。
那么P2P理财适合哪类人投资呢?
1、工薪族
工薪族每个月的工资,扣除了花销之后,只剩下部分的资金,买不起一般的银行理财产品,正好P2P理财的门槛低,而且年轻一族对于互联网的认知度高, 使得他们更容易接受这样一种新的理财方式。
2、家庭主妇
作为手握家中财务的家庭主妇来说,必须要管理好家庭的收支情况,做好财务规划。然后利用每月结余的资金来理财,减轻丈夫职场的负担,为家庭进行资产增值。P2P理财较高的收益则可以满足这些需求。
3、累积了一定资金的中老年人
对于已经退休的中老年人来说,他们都累积了一定的存款,为了增加一份收入,他们也会去接触一些理财产品,比如P2P理财,也成为了他们获得收益的渠道。
2.jpg
其实除了这三类人群,只要你是有闲钱的人,P2P理财也是一个合适的选择。
虽然P2P理财已经受到银保监会的监管,但是行业经过了快速的发展,也存在着一些泡沫,对于不熟悉行业的投资人来说,要从1900多家平台当中挑选出合适自己的,并非一件简单的事情。
其实现在已经出现了专门服务于投资人,为投资人甄选出优质理财产品的第三方理财平台——有利联盟。
保障投资人资金安全
有利联盟拥有专业的风控团队,风控总监詹精祥先生曾在工商银行连续任职十余年,拥有15年以上传统金融行业风控经验,专注于金融信贷行业风控管理、坏账管理以及风控流程优化。
风控团队成员皆来自银行或知名互联网企业,平均风控经验在5年以上,通过线上7×24小时对平台进行数据及舆情监控,线下不定时实地考察合作平台,与有利联盟合作的平台,历史本息100%还款。
除此之外,有利联盟还引入权威风控战略合作伙伴—菜鸟理财。菜鸟理财是目前国内最大的第三方理财服务平台,专为投资人提供理财服务,至今已经对3000多家理财平台进行了测评,并保持4年零踩雷,为投资人的资金提供了保障。有利联盟获准可独家使用菜鸟理财所有的风控数据,共同为投资者甄选出安全优质的P2P理财产品。
为投资人争取更大收益
有利联盟通过和上市系,国资系,风投系等优质背景的平台合作,将获得的大部分利润以返现的形式返还给投资人。投资人只要通过有利联盟注册这些平台,便可以获得由有利联盟提供的额外返利和个人佣金。与普通的投资者相比,不但在安全上面多了一份保障,而且还能够额外获得1—3个点的年化收益。
对P2P理财有兴趣的用户,通过像有利联盟这一类有专业风控团队的第三方理财平台去投资,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