棋心协力共战疫情 国象世界冠军诸宸等公益直播

 疫情当下,万千抗“疫”战士奔赴前线,而全国人民也都成为了战“疫”的一份子。为了丰富广大国际象棋爱好者的文化生活、号召国象爱好者们共同助力抗疫一线,杭州市棋类运动管理中心联合阿里巴巴公益、浙江省慈善联合总会共同发起“国象助力抗疫,国际象棋世界冠军公益直播”活动,助力支援一线的医务工作者与防控人员。

诸宸诸宸
2月24日至2月26日,活动将邀请多位国际象棋世界冠军通过线上公益直播的形式,为受疫情影响而无法外出学习交流的国际象棋爱好者们提供免费的线上直播课程,并呼吁大家一起为战疫一线募集善款。公益直播将通过“哔哩哔哩”视频平台(B站)进行直播,国际象棋世界冠军诸宸、侯逸凡、王玥将于2月24日-26日晚19:00光临B站[国象助力抗疫]直播间,届时全球国际象棋爱好者均可免费观摩课程。同时我们也号召广大国际象棋爱好者关注一线工作人员,为他们献出爱心,支持疫情一线。

侯逸凡侯逸凡
新型冠状病毒来势汹汹,医院成为了“战场”的第一线,数以万计的医务工作者成为战场的勇士,他们为了人民的安危,冒着生命危险纷纷冲向前方;无数基层干部、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仍在坚守在交通枢纽、街道社区,在我们返岗、返工、返学期间,他们仍日夜不停,筑起坚实的防疫墙,护佑我们的健康。据了解,此次发起的“国象助力抗疫,国际象棋世界冠军公益直播”活动中筹集的善款均将直接汇入浙江省慈善联合总会指定项目账户,用于购买防疫物资,定向支援温州医院等战“疫”一线。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