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版赛博朋克2077?终于放出游戏截图,粉丝:值了!

经常混网络游戏社区的朋友应该知道,前段时间有一款神秘端游在玩家群体中闹得沸沸扬扬的。那就是号称“再启端游”的新端游千古风流。

本来呢,大家也不是太当回事。顶多就是感慨一下现在竟然还有人做端游,真是难得可贵。但是这款游戏迟迟不肯暴露,而且粉丝竟然还不少。反而引起了许多人的注意。


通过玩家介绍后才知道,原来这款神秘端游已经偷偷研发超过三年。并从一年前开始招募核心玩家。直到现在玩家规模已经超过了数千人。而且本来说去年十月内测,结果连续跳票,跳到今年三月才刚刚开放预约站。

 

而且预约站东西也不多,就是几张立绘,世界观和一些大体设定等等。就算是预约成功了,它也只告诉你4月27日公布首测时间。没错,还只是公布。保密措施如此到位。

堪称网游版赛博朋克2077,中国版星际公民,史上最神秘的端游。

 

拖了这么久,有的人说他们是传销组织;有人说这是一款能吊打腾讯网易的游戏;有的说这款游戏是上一代福建首富的儿子为了满足自己的爱好,斥重金打造的网络游戏;还有说这就是一个小团队的追梦作品。真真假假,众说纷纭。


游戏官方也是皮的很。

但是就在昨天,这款游戏的制作人终于在论坛上暴露了千古风流的实景截图。仅仅一张,就让无数玩家重燃了希望的火焰。可以看到,虽然画面总体质量并不高,但光影运用,模型水平等还算是比较到位的。


制作人自己也说了,因为经费差了好几倍,千古风流的画面一定是比不上大厂。希望玩家喷的时候手下留情,说明他心里还是很有数的。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制作人还特意注明了,这款游戏确实不是二次元系的。


之所以会这么说,想必是很多人问他,游戏到底是不是二次元风格,所以他才忍无可忍把游戏画面放出来。

这也侧面说明了一件事,现在市面上二次元画风的游戏实在是太多了。只要是新游戏,就会有人下意识地认为是二次元游戏。


其实也不难理解,毕竟二次元游戏的便宜又好看。许多规模不大的游戏公司都会选择二次元画风。然后没事露个腿,穿点情趣衣服,就可以拿出来当新人物卖648。而且竟然效果还不差,无数宅男都因此在下半身的驱使下在游戏里消费。


整个游戏市场也因此被搞得乌烟瘴气,让人分不清大家是来玩游戏的,还是来看动画的。就像千古风流制作人发言中鲁迅的那句话:民族的,才是世界的。

所以,虽然这款游戏的画面还算不上好看,但能坚持民族风,已经是实属难得了。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