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游戏海外游戏市场份额占首位?!国产游戏未来可期

根据上半年最新的游戏数据来看,中国游戏开发商在海外游戏市场的从四年前的10%逐步增长到今年的超过23%,第一次成为海外游戏市场份额首位。四年时间,中国游戏在不断的向国外展现着来自中国的“声音”,市场占比份额的快速提升就是最好的证明。而这也离不开各家厂商的自研游戏外输,不断涌现出的高质量游戏也在昭示着各类游戏的崛起!

 

例如mmorpg火出圈外的《原神》,凭借着精美的二次元画风和自由世界探索玩法,还有多种元素融合重组的人物,成功在各国登陆且创下不菲成绩,每一次的开放新内容更是卷起各种新浪潮。但是细思下来,除了moba、mmorpg游戏板块成绩不菲之外,格斗游戏区块似乎一直在被忽略的路上。从原初的《街霸》、《拳皇》,到称霸格斗游戏界十几年的《地下城与勇士》,几乎都是处在国外研发、国内代理引进的局面。而这次,将在9月24日开启限号不删档测试的《超激斗梦境》,可以说是国内首次对格斗游戏板块正式发起的冲刺!

 

《超激斗梦境》作为一款网易的自研游戏,真正意义上做到了“国产”格斗游戏内核。而作为一款格斗游戏,精髓部分应该就是优秀的格斗手感+到位的技能效果了。就单纯根据现在的爆料来看,《超激斗梦境》的技能体系还是挺丰富的。5个角色虽然各有所长,但是拆看单独看的机制又是相对完整的。就拿《超激斗梦境》中的詹姆斯来说,作为剑士,毫无疑问占据了输出位之一。但是詹姆斯的小技能让他能够在强势输出的同时,还具备了一手抗打断和控制的功能。毫不夸张的说,小技能让詹姆斯两种专职可玩性大大丰富了起来。

 

就如图中詹姆斯技能自带的前进滑步和击飞效果,在展示中就很明显的体现了出来。高机动性+高爆发,还有适当的音效和特效搭配,让角色的整体手感和形象都完整了起来。除开这些以外,《超激斗梦境》中各个角色的强度平衡也十分到位,可以互补也可以单人天秀。在保证了多种角色团队平衡的同时,也留有了秀操作的空间。还有多种竞技模式更是让广大玩家们表示期待。除了传统的1V1,研发的4V4和20人混战模式也让不少格斗爱好者表示手痒。

 

那么,《超激斗梦境》作为国产自研端游,在9月24日开启限号不删档的时候又会给玩家们带来怎么样的惊喜呢,拭目以待。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