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PL认证的出众游戏实力!2500价位性能机首选iQOO Neo5S

新年的手机市场十分热闹,这其中,来自iQOO旗下的#iQOO Neo5S#则是近期的一大热门机型。这款手机拥有罕见的“双芯组合”,不仅性能表现领先同级别产品,更具备不虚专业游戏手机的操控体验、散热表现。此外,它还拥有大容量电池、66W 闪充、120Hz 流光屏、环绕式立体双扬等亮点。配置亮点颇多的它,自然也成为了新年购机的热门选择之一。


采用旗舰双芯设计
iQOO Neo5S采用了2500档机型中十分罕见的双芯设计,包含骁龙888以及独显芯片Pro。骁龙888是一颗 5nm 旗舰芯片,拥有86万+的安兔兔跑分成绩,不论在日常使用或者手游运行中,都能够提供从容、流畅的运行表现。独显芯片Pro的功能同样强大,它支持将原生90帧手游,借助插帧算法升级至120帧画面,从而大幅提升视觉流畅度;此外,它还可以帮助GPU渲染一半帧数的画面,从而降低功耗。在散热方面,iQOO Neo5S则创新引入了“高导稀土散热材料”,成倍提升手机的导热能力,让手机在运行游戏的过程中,也能保持“高能”输出。


搭载高素质120Hz屏幕
iQOO Neo5S正面采用了一块 6.62 英寸 AMOLED 屏幕,这块屏幕拥有细腻的视觉效果,至高支持 120Hz 刷新率。配合独显芯片Pro的“游戏插帧”模式,即可畅享真正的高帧手游画面。此外,手机内置了环绕式立体双扬。在玩游戏、看视频等场景下,声音效果的反馈将更加有力、立体,大幅提升感官体验的沉浸度。而在续航、充电这一基本盘方面,这款手机则带来了4500mAh电池+66W 闪充的续航配置,仅需18分钟,便可以为大电池充入70%电量,十分便利。


首发搭载全新原系统
iQOO Neo5S首发搭载了原系统 OriginOS Ocean,这也成为了它的一大亮点。这款全新系统,拥有优秀运行流畅度、轻快的系统动效。在视觉设计方面,该系统则采用简明、直观的设计风格,UI界面富有设计感。在交互操作方面,独有的“原子组件”体系,带来了“零层级操作”这一创新交互方式,极大提升着系统使用的效率。值得一提的是,该系统还针对用户隐私保护,加入“原子隐私系统”,提供了一套周到的隐私安全解决方案,有力守护用户的个人隐私。


得益于扎实用料与出色优化,iQOO Neo5S不仅是一款“性能旗舰”,更是2500价位中,少有的全能产品。在新一年的手机市场中,如果你想寻找一款游戏体验出色、续航持久的产品,iQOO Neo5S是值得考虑的一大购机选项。

 

相关产品

评论